close

這一周我的援兵~~~~~我娘親~~~~~~~終於來支援了!!!

有她接手,我真的輕鬆好多,到今天禮拜四了,宮縮情況有逐漸緩和。

這幾天都是媽媽幫我接送小孩,準備三餐,我壓力立刻消減不少,

還幫我掃地拖地,洗衣洗被曬床單。。。。。。。

有媽媽的孩子真是寶阿!!

今天下午手機關機充電,我娘親接到了幼兒園打來的電話,

凌晨,妞妞才因有些發燒起來吃了五行青翠跟多福,早上送妞妞到校時有跟老師說了一下,還以為她在校有甚麼狀況了!

(好險,一開始在留緊急電話時有多留我娘親的手機。。。。。)

 

是妞妞的班級老師,因為班上有兩例腸病毒,所以明天開始依法要停課!也由於原本下周二就結業式,所以就直接休到開學日再來上課。

甚麼!又有腸病毒!!天阿,上個月底不是才停課一周嗎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超擔心妞妞被感染,在尚無症狀的潛伏期,怕她不小心傳給我,影響到即將出世的妹妹呀!

後來老師說園長有事找我,請我稍等。(我擔心著是否幫妞妞請假請太多了。。。)

園長告知,妞妞班上了兩位老師都將要離職一事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甚麼甚麼!!!!!!!我很喜歡這兩位老師呢!!

妞妞上小班這一年,真的懂事很多,每當妞妞在家有狀況老師也給我很多建議跟幫忙,

我還期待著他們可以把妞妞帶到畢業呢!

掛上電話,心裡難免感到惋惜,這麼好的老師,一位考上公托,有更好的職場生涯該讓老師去闖,可是另一位是被請離開。這我到有點不解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上禮拜睡前聊天時,我小心的問妞妞~

"如果,萬一,假設。。。。把拔要幫妳轉學。。。。轉到有娃娃車接送你上下課的學校,因為妹妹出生後馬麻可能無法暪天在你上下課。。。。。。"

妞妞一聽,眼眶立刻含淚說她不要,她很喜歡老師跟同學。。。。。。

看她淚眼婆娑,我也就打消了這念頭,到時候的問題到時候再解決吧!

沒想到,今天就收到這麼一驚人消息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下午,我請媽媽去接妞妞時幫我跟老師要了臉書,想保持聯繫,

晚上,跟老師聊了一會兒,才知道五個帶班老師全部一起離職。。。。。。。

這倒真的有點驚嚇!!!

五個耶!!!!等於全校職員除了園長跟兩位行政老師之外都換掉了!!!

雖然有內幕,我也不方便也不好再繼續追問,

只覺得他們被迫離開,只覺得不能繼續相處很可惜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老師說,下午她們跟小朋友道別,小班的孩子其實不懂離別,但妞妞難過的問了他們,你要去哪裡,為甚麼不跟他們一起升上中班。。。老師心裡痠了一下~

 

接下來接班的老師不曉得情況如何,

如果妞妞也無法適應,剛好是換學校的時機,

真得可惜了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