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禮拜三送完媽媽去搭火車,時間也才三點多,媽媽千叮嚀萬囑咐要我騎車慢慢騎,小心騎,

從火車站到幼兒園不遠,我順路去接妞妞回家,順道看看新老師及她上課情況。

 

簽了名,準備上樓到中班教室帶小孩,

往教室裡瞧,是新接班的老師,這是開學以來我第一次跟老師接觸,

老師也是第一次見我,應該不知道我是誰的家長,

反到小朋友們大喊著~妞妞妳媽媽來了。。。。。。

 

老師在教室裡,見有家長並不會像之前一樣送小孩出來跟家長聊一下孩子在校情況,

首次見面,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,也許還不熟吧。。。

 

要下樓時經過大班,裏頭老師正在教注音符號,我看見一位男生,眼睛一直盯著妞妞,嘴巴一直再跟他說再見,

如果不是我在外頭,老師應該會出聲叫他專心上課吧!!

不過讓我印象深刻的,卻是他深情的模樣~

 

那個男生是佑佑上學期還跟妞妞念小班呢!開學當天妞妞回家說,佑佑去念大班了~

怎麼突然升大班了呀!!

記得先前跟原本老師聊天時,老師有說妞妞在班上有很幾個男同學對他獻殷勤,

有熱情派的小瑞,每次妞一到教室都會衝上來給他熱情的擁抱,

有默默守候派的小捷,只敢遠遠觀望,默默關心,靦腆的塞小卡貼紙在妞妞書包,

這讓佑佑之道後,有次要放學整理書包,老師看他放東西進ˋ妞書包問他在做甚麼,

他說,我要把貼紙給妞妞因為我喜歡他。。。。。。

我聽到老師這樣說之後真的覺得這些小男生真可愛!!

 

話題轉回。。。。。

晚上,丟完垃圾我跟妞在樓下散散步,我問她。。。。。。。

我:你在學校有跟佑佑說話嗎?

妞:我們很少遇到,他在大班我在中班,有時候走廊與到他叫我的名字我叫他的名字

 

我:如果佑佑上小一候喜歡別的女生怎麼辦?

妞:只要他還喜歡我就好

 

我:我覺得佑佑很帥耶

妞:我也這麼覺得~(笑)

 

我:那小捷怎麼辦?

妞:(陷入思考)

 

我:那你要記得問他。。。。(還沒講完就被打斷)

妞:我知道,問他喜歡我長頭髮還是短頭髮(先前妞想剪短,我開玩笑要她先問過佑佑的意見)

 

我:不是拉,是問他小學要上哪一間拉~

 

晚風很涼,走在樓下社區散步的我們,就這樣談論著這位靦腆深情的小男生,

妞妞開心的跟我分享,我也不吝給她回應

我心想,等她進入青春期,等她真正有了意中人,還會這樣跟我敞開心門的大肆聊天嗎~

 

晚上睡覺,妞妞向來不到十一點半不肯睡,

我說阿~

我:女生太晚睡會變黑,會長皺紋,會沒有膠原蛋白喔~這樣佑佑王子不喜歡怎麼辦。。。。

妞:我要睡了嘛~(立刻躺平快速入眠)

 

 

看來~佑佑在妞心中可是有一定份量的呀~~

 

晚上跟原本帶班老師分享,

老師有說,先前她請佑佑幫忙,佑佑沒在聽,後來妞妞跟他說,老師請你幫忙甚麼事。。。佑佑立刻動起來~

老師也分享,佑佑媽也跟她說過,佑佑在家都一直妞妞東妞妞西,妞妞妞妞妞妞。。。。念不停

哈哈,真是可愛的小朋友們!!!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